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現代近代現代、系統流、異獸流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我見諸君多有病一定很用心吧
來源:何晴 / 2017-09-05 23:15
《
(BG/綜英美同人)皇后區在下雨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近代現代、系統流、異獸流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好,能寫的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。
來源:莫里斯 / 2018-07-16 07:56
《
(BG/綜英美同人)皇后區在下雨》是很好的小說,讓讀者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近代現代、系統流、異獸流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,作者我見諸君多有病大大加油!
來源:蘇淺淺 / 2017-04-24 17:43
這本書《(BG/綜英美同人)皇后區在下雨》從當初的十幾章追到現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艾米麗,彼得性格是我喜歡的型別。不知不覺這本書已經陪伴我這麼久了···
來源:凌晨 / 2017-05-22 08:44
《(BG/綜英美同人)皇后區在下雨》非常非常好看,文筆真好,內容很精彩,超級超級喜歡大愛。
來源:方遠 / 2017-12-22 09:48
《(BG/綜英美同人)皇后區在下雨》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近代現代、系統流、異獸流文,人物性格刻畫的非常細緻,雖然沒有什麼大起大伏,但是感覺特別充實,結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歡!
來源:埃勒裡 / 2017-06-04 10:34